最近我正在努力的發傳單,推廣葛根、
推廣我的blog,
我相信發傳單,肯定有所助益的!

只是路上的行人,有些不太喜歡拿傳單,
但只要當我成功的發出傳單,也就更有成就感  

想想自已以前,
也是不喜歡拿傳單,總認為「 傳單 = 占空間的垃圾 」…
呵~如今我卻正做著同樣的動作,感覺實在很微妙 


再想想當初,我第一次認識到葛粉…
是因為一團揉起來的「紙球」0.0 真的是註定的「緣份」…


在那個時間點…我外婆過世了…
我媽去馬來西亞奔喪一個禮拜,
我在家中,晃來晃去的時候,發現客廳的沙發上,有一團紙球?!


第一眼看到時,
就只覺得是一團被揉起來的紙罷了,我也並沒有去打開來看。 


第二天,再度看到沙發上的那個紙球,
心想:「哦…你還在阿?!」


大約第三天吧,再次看到那個紙球,
就產生了好奇心,我拿了起來,打開來看…
這是一張出自於報紙上美食專欄的影本。


那團紙球,上面所介紹的就是「葛粉」,
這篇文章,我有寫在 blog中,
篇名為:日本人心中能治百病的葛根湯,大家可以點閱看看 : )

DSC06151.JPG  


這次與葛粉的交會,就是我會賣葛粉的起點。

外婆的過世,
除了讓我認識了葛粉之外,
也是我會將本站取名為「先見之明的預兆」的原因。

大家可以再點閱
「賣糖果的外婆,用生命所教導的先見之明」這篇文章…
 

就能更深入的了解,為何我會取名為「先見之明的預兆」了。

 

很希望大家 ( 包含我自已 ),
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能先想想後果,再採取行動。

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已的「心」上,多做努力,
像一抹明鏡,應當時常擦拭,可別讓其累積了厚厚的灰塵。


p.s.那團紙球,如今已被我妥善的保管好了!
對我來說,這算是外婆的遺物。

如果是一般的情況下,我媽看到家中有一團紙球,
肯定就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去了 0.0 


感謝您 : )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