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秋的屁股,有二個旋渦 0.0!

碰秋的屁股

為了拍這張照片,
我還被碰秋咬了一下下巴 0.0

因為我要拍他的屁股,
就要到他的身後去,
他看到我在他身後,
他就轉過來面對我,
要不然就坐下,我就拍不到他的屁股…

他坐下來的時候,
我就去拉他起來,
他一不高興,
就跳起來衝撞我的下巴!!!

我當時也嚇一跳 0.0!!!

我們家的狗,
有點不喜歡被人抱,
就算是我妹,
如果太突然的就抱他,
他也會輕咬我妹的手 0.0

真有個性 @@

碰秋是很好!很乖的狗啦!

就是有點特別,不太愛被人抱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鬥 法國鬥牛犬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