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出超越自身極限的力量?

曾在日本節目上看到說,
有一種能讓人發揮比平常更大力量的方法。

一般的時候,
我們人體的肌肉力量是有限制的,
是為了保護超過限制會帶來傷害。

然而,只要當妳一邊出力一邊大叫的話,
就能解開限制,讓肌肉發揮比平常更大的力量。

完畢 0.0!

恩…這篇文章太短了嗎?
那我再來介紹一下「超回復」好了!


「超回復」,
我拿橡皮筋來做個比喻好了。

一條橡皮筋,
如果它的極限是負重20kg,
妳將它撐到25kg後,
再給它1~2天的時候休息,
休息的這段時間,它的組織會展開「超回復」,

充份休息之後,
從此這條橡皮筋的極限,就能負重 25kg!


當然…我是在做比喻!
橡皮筋沒那麼強大的 0.0
但我們人體的筋肉組識,就有這種能力!


這就是人的能力,
難怪總是說「人越做越能、越忙越有空」…


超回復的重點在於,
要不斷的「突破自我」!「突破極限」!
在這之後,還要「給予1~2天的足夠休息時間」。


( 如果不給肌肉休息,一直訓練,
肌肉沒有進行超回復的休息時間,
將無法強化能力。有超回復,才能強化能力。)


我又想到了,
高中的時候,曾聽朋友說過,
做伏地挺身,
最重要的是最後那幾下,

最後做到快撐不起來的那幾下,
才能真正的鍛練到身體。


原來如此,
這就是超回復的重點了!
就是「突破極限、再好好休息」。


--

再分享個小技巧,
做伏地挺身,做到撐不起突的時候,
怎麼辦?文章一開始不是有說了嗎 ^^

大叫阿!哈哈!

一邊大叫!一邊努力撐起身體!

然後再給予足夠的休息!

這樣一定能變強壯的!

p.s.大叫時請不要吵到鄰居 0.0


感謝您 : )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