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分享!這是漫畫「家庭教師里包恩」的第一季的片頭曲!

個人覺得非常非常的好聽阿!而且歌曲也是很有意涵!很感人!

 

歌詞:

「Drawing Days」(OP1)

作詞: 向井隆昭 
作曲: 向井隆昭 
編曲:SPLAY
歌:SPLAY


無翼天使對我說
hane ga nai tenshi ha boku ni itu ta

丟失了回家的地圖
ie he to kaeru chizu wo nakushi ta

無能的我 拿起畫筆
hiriki na boku ha efude wo totu te

將水注入 乾枯的顏料中
kawai ta enog
u ni mizu wo sasu

即使這雙眼睛失去光芒
kono me ga hikari wo ushinatu te mo

我也要描繪出來
boku ha egai te miseru

即使這雙手失去力量
kono te ga chik
ara wo ushinatu te demo

我也要描繪出來
boku ha egai te miseru

將所有的願望傾注於這 
ibatterusutenekoga waratteta

包容一切似的顏色中
subetewotsutsumikomusamanaironi

我祈禱著
subetenonegaiwokometainori

~~~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