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生活」出自:旅遊探險頻道

主持人四處去訪問了一些超級有錢人,

聊聊他們如何成功的。

 

裡面,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有一位原本是內科醫生的人,

後來卻成為了時裝設計師,專門為許多富豪設計衣服,

 

他還很喜歡四處去旅行,這讓他找到很多設計的靈感。

 

轉行的一開始是因為,

他要去登雪山,

可是他居住的地方買不到好的登山裝,

他自已研究運用了…哪兩門(我忘了0.0)的知識,

自已做出了非常好用的登山裝,

然後他朋友建議他自行生產,

於是他就開始走向了設計一途。

 

他說:

「做自已喜歡的事,勇往直前,財富會因此而來。」

 

我自已想了一下…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學習」了!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上課作筆記。

我看電視,節目很好看的話!

我常會馬上拿紙筆做筆記。

 

他還說:「自行創業真的是人生最棒的一件事了。」

 

節目中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

他是海洋之夢(游艇)的創辦人,

他是白手起家的。

 

他說:「他覺得,

賺錢不是最重要的事, 

重要的是突破困境,

好好的做自已,

以及好好的反省自已。」

 

他覺得反省自已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最難的一件事!

我覺得真的很有道理!真的能好好「反省」再「改進」,

對大部份的人來說,不太容易。

 

另外一個富豪說:

「他每天起床,不會想說,我很有錢,

所以我要去買這個、買那個。

我會想的是,我今天能夠創造出什麼!」

這話真的是說的很好呢! !!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