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聲合音:HALCALI _ Long Kiss Good Bye。

這首歌!很好聽呢!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可以聽到這首歌。

 

中文歌詞:

下次何時還能再見面
板著那張臉 卻還這麼說著
( 不斷想啊 怎這樣咧 ) 
令人不悅的事全拋腦後 
就算是藉口我也就聽吧 直到黎明 
( 因為只想纏住你 )

已不想看到那表情 順著目黑川
延續令人匪夷所思的發展 手機跳起舞來
如果來的是告別簡訊的話 還真想把它忘掉
「Hold me tight」but「怎樣 仍想走」
any time 說太多話顯的"KY"



順勢讓他看見 噓張聲勢一下"I cry"
這眼淚攻勢 效果怎樣?

我是多麼「渴望被愛」情緒不斷湧現 你卻看不到
不會有第二次和你的相會 這時我才發覺了.... 
想傳達給你 卻找不到漂亮的話語 而我大概.. 
明明說謊也行 但卻連「不要走」也說不出口

打個噴嚏發出了怪聲
皺起臉笑著笨拙表情
止不住汗水 揉著眼睛的習慣
總之 這是那傢伙乏味的特性

倆人的風格有點像又不像
沒必要的shy 主觀意識皆稍稍消去
我說謊時 你嘴卻含著笑 討厭
提前露餡真是麻煩

偶爾就在他不在時間裡
談談消遣程度的戀愛
都解釋是朋友了
難道說 還想要追我嗎...為何?

口中碎碎唸著無聊的玩笑
不論何時都要繼續唸 好膩好膩的對話
趟搖滾之旅 這次的開序由我先Knock

我是多麼「渴望被愛」情緒不斷湧現 你卻看不到 
不會有第二次和你的相會 這時我才發覺了.... 
想傳達給你 卻找不到漂亮的話語 而我大概.. 
明明說謊也行 但卻連「不要走」也說不出口



PS:
「なんでだろう」[新語流行語]
「KY=空気を読めない=白目=不會看場合說話」

 

歌詞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P4C41wic

 

多謝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