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一書中,有個這樣子的故事…
 
「感恩石」
 
有一天,有個人,
他在家裡、事業和生活上出了一點小問題,
他非常的沮喪。

某一天,他走在路上,撿起了一顆石頭,
他心想,從今天以後,當我摸到這顆石頭的時候,
都要想一些能感激、感謝的事情。
 
早上出門把石頭放進口袋,
晚上睡前把石頭從口袋拿出。
 
然後,有一天,這顆石頭從口袋掉了出來,
被他的南菲朋友看到了,
他朋友問他是什麼,
他把原由和朋友說了以後,
他的朋友感到十分驚奇!
並開始稱呼這顆石頭為「感恩石」。
 
在那之後的某天,突然從 e-mail上收到南菲朋友的信,
信上說,「我的兒子罹患了某種罕見的肝病。
希望你能寄三顆感恩石來給我。」
 
那個人當然清楚,他的石頭只是隨意亂撿的,
但為了他的朋友,他特意到河岸邊,
仔細的精挑細選了三顆石頭,寄給了他的朋友。
 
再那之後一陣子,
又從 e-mail上收到南菲朋友的信,
裡面說「謝謝你!我兒子的病已經好多了,他現在非常健康!
而且我還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
我們把感恩石以一顆 10美元的價格,賣出了上千顆,
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非常謝謝您。」
 

所以抱持著「感恩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感謝您 : )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