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一書中提到,「對水祈禱,可以淨化水質」。

這之中一定是有某種能量存在,作著想要證明。 

作著就去尋找資料。偶然在報紙上看到說,

「超音波可分解水中戴奧辛」的大標題。

 

內容是:「周波數二百赫茲的超音波在水中流動,

會產生細小氣泡,細小氣泡若破裂,

將會分解水中所含的戴奧幸等有害物質。」

 

然後,我也去查了一下有關超音波洗淨的資料,

查到了好多的內容哦,有什麼洗碗機…洗衣機…之類的。

 

因為現在科技進步,超音波洗淨的成本降低,

將來會普及在家庭使用中,之前都用於工業方面。

( 像我家的洗衣機,也說擁有超音波洗淨能力 0.0 太感謝了!)

 

超音波會在水中產生無數極微小的氣泡,

當極徽小的氣泡破裂,會產生極高溫,極大的氣壓。

 

呃…總覺得有點扯…

看都看不到的「超微小」氣泡,有那麼強大嗎?…

 

之前曾在「答案」一書中,看過這樣一句話:

「越微小的事物,所孕含的力量越大!」

 

化學反應實驗,

分子大小等級中,所產生的能量,遠遠比不上,

在核子大小等級中,所產生的能量。ex:核子反應(核融核)。

 

最近,我還在新聞上看到更先進的「光融合」,

這是在「光粒子」大小等級中,所進行的化學反應,

光粒子比核子更小!而所產生的能量,遠遠遠遠的超過核融核!

 

關於光融合的簡單介紹,我將放在文章末端。

 

在越小的層次中進行作用,就能產生更強大的力量。

 

記得「秘密」一書中,也有這樣一句話,

「思想有著世界上最細微的頻率振動,

所以也是現世中最強大的力量」真的是一點也沒說錯!

 

--

我還有查到有專利的超音波牙刷,

好像很強大…哈哈!! 

現在的科技真進步阿!!

 

我家有一款活水器,

聽說能把一般的水變成奈米水,

奈米水水質很細,清潔的效果會更好!

不知道是不是運用「超音波」的原理,

來把水分子打成更細小,變成奈米水呢!

 

這又讓我聯想到了「竹炭片」!!

 

有一次,我在給竹炭片做消毒煮沸的時候,

我在旁邊看著,沸水中的竹炭片,不斷的冒泡泡。

那泡泡!!超微小的!!超細超細!!

細微的泡泡從竹炭片邊冒出來!!

很美~~

 

煮開水時加入竹炭片,就可以產生極細微的氣泡。

不知能不能能>>細小氣泡若破裂,

將會分解水中所含的有害物質。

可能氣泡還不夠細小吧。

 

 
感謝您!感謝您!
 
「光融合」簡介:以下
 

加州NIF大學(National Ignition Facility in California)

在7月5日運用192台可放出雷射的儀器,

製作出500萬億瓦的電力,可供全美國使用。

 

這個可放出大量能源的「聚變」現象,

力量有如氫彈暴發,可供一直在尋找取代核能的替代能源的團隊參考。

 

NIF研究團隊招集人愛德華表示,

這對急需乾淨的新能源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發現。

 

192道雷射光寬度僅一厘米,且一次脈衝僅需23億分之一秒,

同時能產生能源,如同核融合反應一般。

 

科學家希望這項「光融合」能成為全新的發電方式。


因為他的融合時間相當短,因此幾乎不會有聲音,

只是需要巨大的電池形狀容器來裝載。

 

這項研究同時使用氫與氘,觸發雷射光顆粒,

並將它壓縮到百分之一的大小。

 

融合成氦原子反應的原子,將釋放成中子,

用以加熱水或驅動蒸氣渦輪機。

 

這項成果是能源研究的新里程碑,

對專攻元素化學的科學家來說,

是一項令人興奮的成就。

這項發現讓環保團體相當高興,

希望能投入資金以發展出取代核能的技術。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