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運用專注、狂熱的感染力

如果你從未得到實現夢想的能力,也就不會產生希望。
-理查.巴哈(Richard Bach)

超級業務對公司有十足的信心,
相信公司的產品、服務、顧客,
尤其相信自已有可以成功的能力。

你相信產品或服務價值的程度,
往往與你說服別人的能力有關。

對手中銷售的產品越有信心,你就更具有感染力,
客戶也會受到更大的影響而採取行動。

人類的所做所為,主要是受到情緒影響,
這說明為何「關心」是銷售成功的關鍵。

客戶並不在意你懂多少,他們在意你對他們的關心有多少。

作者相信,越熱愛工作,就會付出更多的關心,
越真誠的關心公司和客戶,
就會越在意要協助客戶做出良好的購買決定。

你會成為你所想的那個樣子,就應該時常跟自已說:
「我熱愛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工作!」

如此一來,你會越喜歡做個業務,並且享受其中的樂趣,
越享受工作,表現就越好,也會越關心客戶,
銷售也會變得更容易,甚至覺得有各種回饋來到你身上。

作者最愛的一句話「我喜歡自已!而且熱愛我的工作!」
作者用這些話激勵自已早起,並保持一天的活力。

越是重覆這些話,
對自已和手中的工作,就會越有信心!請務必試試這個方法!

所有的超級業務都熱愛自已的工作,
而他們的客戶也都可以感受到這一點!

銷售對白

如果你想要感受狂熱,就要表現出狂熱的樣子!

想像你的產品和服務有世界上最好的品質、
最具競爭力的價格。你一整天要如何與每位客戶互動呢?

想像你正在錄影,而這帶子要播放給全國觀眾看,
讓大家看看你是個超級業務,會如何對待每位客戶,
或任何有機會成為主顧的消費者?

請隨時隨地做這樣的練習。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