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牢記成功銷售七大秘訣

比別人多走一哩路,會有超過想像、突飛猛進的進步。
-保羅.邁耶(Paul J. Meyer)

1認真努力

下決心要達到顛峰。

今天就下定決心,要達成頂尖的10%。
時間都會過去,你的責任就是要立志追求卓越,
每天變得越來越好,

2認清阻礙成功的大石頭

找出你最脆弱的地方,訂定計畫,全力改善。

找出一種銷售技巧,如果你能精通它,
會在你的銷售上產生重大的影響。

3與對的人來往

與積極、成功的人來往;
與有方向的人來往;
遠離心態負面、好批評、抱怨的人。

他們會拖垮你、讓你筋疲力盡、分心而士氣低落。
如果你繼續混在火雞堆裡,勢必無法與鷹齊飛。

4小心注意身體健康

你需要大量的精力,才能進行有效的銷售,
遇到不斷的拒絕和沮喪才能恢復身心。

因此務必要吃對的食物,做適當的運動,
更要有許多休息和娛樂的機會。

5想像自已成為頂尖人物

想像一整天都處在顛峰狀態。

用生動的、令人興奮的、感情豐富的自我圖像
投射在潛意識中,看到自已很積極、充滿自信、
有能力和完全掌控生活的各個層面。

這些清楚的畫面,會激勵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表現得很優秀。

6不斷練習積極的自我對話

控制自已內在的對話方式。

例如說,不斷對自已重複這些有力的話:
「我喜歡自已!我是最好的!我做得到!我愛我的工作!」

「我覺得很快樂!我很健康!我覺得非常棒!」

你95%的情緒取決於
你大部分的時間如何與自已對話。

感覺決定表現,表現決定業績。

整天的念頭、和自已說的話,都要是正面積極的!
連同思想、走路、言談舉止,都要像個成功的、最優秀的人物!

7每天都要採取積極行動朝目標邁進

要有專業表現,掌握要領行事。

如果你對所得不滿意,就站出來與更多消費者面對面吧!

如果對生活的任何一個層面不滿意,就接受挑戰、改變它吧!

所有成功的業務員,都是行動導向的。
他們有一種急迫感,想要「現在就做吧!」
他們有一股想達成交易的衝動。

動作越快>越有精力>地盤占得越多>
見的人也越多>越有經驗>業績就越好。

業績越好>自尊越高>對自已的感覺越好。
你會更有精力、更快樂&更積極!

動作越快,越能掌握整個人生。

事實上,這樣就能保證你在專業領域內會是頂尖的一群人!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訣 訣竅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