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美麗華&101(拍的有點爛,請別介意:)

  

這是美麗華的煙火,
我拍到一半之後,聽到後面有人說,
在這裡可以同時看到101的煙火…… 疑!真的耶 @_@!

摩天輪左邊,有東西一直發光,就是101的煙火!

後來我就放大鏡頭,拍了101的煙火(下面的這段影片)

  

可是拍得不好阿,101煙火被建築擋到了 @_@

等到全拍完之後,我走了約50步的路,
發現更好的拍攝角度!101不會被擋到,可以拍得很清楚,
但煙火已經放完啦,小懊惱。

如果真的有心拍攝的話,
應該白天就來考察一下場地才對,
才能發現好的拍攝地點。

而且阿、我當時看到有人在這裡架起攝影機,
下意識就覺得說這裡是個拍攝的好地點,
結果…這裡只能拍到一半的101。

恩…盲從是不太好的:)

 

對了!我是在「劍南路」上拍攝的!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