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擦藥&沒擦藥,有看醫生&沒看醫生,各要花幾天,身體才會好

我昨天去打球,嘴唇撞破了,
我今天去打球,球友中有一位是醫生,

我就跟他聊說,要擦什麼藥好?
他說西藥房的軟膏,後來,他又說…

擦了之後,也只有快一、二天好而已。
哈哈哈!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就是說,如果要花七天才會好,
有擦藥,也要花上五、六天才會好。

後來他又說,嘴唇本身自已就會好~

 

記得我國中時,有個老師曾說過,
有一次,他帶他的小孩去看醫生,

問醫生說,他的小孩感冒要多久才會好?
醫生說:大約要花一個禮拜才會好,

老師再問,如果不看醫生,要花多久才會好?
醫生說:也大概是花一個禮拜才會好。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老師後來跟我們說,
所以他感冒都是讓身體自已好。

 

其實我們如果有什麼不舒服,
都要去追究其根源,也就是說,要問自已:
「今天我是做了什麼?吃了什麼?才會不舒服。」

比如說,如果有個人,常熬夜、愛抽煙、
愛吃重口味的食物,
結果常有偏頭痛、高血壓的情況,

他應該做的是,改變自已的生活習慣,
而不是,去看醫生吃頭痛藥、降血壓藥。

生活習慣不改變,
吃再多的藥,也救不了自已。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