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身體很不舒服,
碗洗到一半,受不了了,11點多就上床休息了,

那非常的不舒服,頭痛、有點想吐、
有點想拉肚子、發冷發熱發麻,就是全身不對勁。

躺在床上,我盡可能的好好放鬆自已…
同時也放鬆自已的臉部表情,讓自已微笑的呼吸,
面帶微笑的呼吸,是深沉的、而且讓人放鬆的,感覺會比較好。

同時也幻想一些愉快的情景,
我有幻想一顆小樹苗長大,漸漸的茁壯…
還有幻想一些讓人感到美好的事~

靠著放鬆、微笑呼吸、美好的幻想,來自癒自已~

但還是極度的不舒服,
躺在床上,必須慢慢的翻身,不然頭就很痛。

當下,雖然是如此的難熬,
但我很確信一件事,
我不會在這裡完蛋的,
我的人生還會繼續下去,
我還有很多事要去做,我還要為了我自已、
家人、朋友、世界、一切,盡可能的付出。

記得小時候,半夜也曾不舒服過,
我媽一直不斷的安撫我,在一旁幫我念佛祈禱。

我也想起了易經老師曾說過:「痛苦要忍耐,困難要突破。」
遇到了痛苦的事,要忍著點,這些不愉快的事情會過去的。

這次生病,並不是第一次,我想應該也不是最後一次,
但我很確定,我的人生還會一直的延續下去,
不會終結,而這些痛苦,也終將過去。

大病一場後,真的覺得,
可以安然無恙的、好好健康活下去,真好:)

對於生病、身體不舒服的人,
我想要勉勵你們,請要有信心、
相信自已的人生還會持續下去!這些痛苦將終過去的~

並且,還請從今以後,好好的愛護&珍惜的使用自已的身體:)

 

感謝您~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