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鍛練自我」... 需要時間的累積

關於「鍛練自我」這一件事,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會覺得「唉唷~練也沒用啦…」或是「唉呀~好麻煩哦…」這樣嗎?

 

記得我曾經在電視上,聽 林勝傑 說過:他曾經在少林寺,

看過有一個老和尚在練朝天凳。這或許沒什麼好奇怪?

但是!這位老和尚,是在他60歲的時候,才開始練朝天凳的,

練了8年,才能夠朝天凳。在此之前,他從來沒有練過劈腿之類!

 

每次想到這個故事,就會給我無比的信心!

我相信,這個故事也能給大家無比的信心!

 

只要肯好好的鍛練自我!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而且!不論你是從幾歲才開始鍛練自我!都沒問題的!^^

 

感謝您:)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鍛練 磨練 累積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