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我去汐止看灘音杯的象棋比賽,

我比較少搭火車,怕會搭錯,自已確認後,會再問一下,才安心。

回程的時候,我要從汐止火車站,搭到南港火車站,

我怕自已搭到那種過站不停的車,

有一台長得很像區間車的車來了(它就是區間車),

我就問車長說:「會到汐止站嗎?」

車長說:「會!」我就上車了,車門就關上了,

然後,我看到車廂內的電子看板寫說…「本站:汐止站」。

呃…我剛剛問錯了,我要問:「會不會到南港站?」才對…

 

這站就是汐止站,我問車長會不會到汐止站,

那車長居然還回答我說:「會!」 QAQ

 

上車後,門也關上了…要下車也來不及了,

好在,過一會兒後,電子看板寫說…

下一站:汐科站,

下下站:南港站。

還好,我搭對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