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文章:問津堂的地點,前往路線圖(請點閱)

這二本書,是我上次去問津堂買的!

問津堂買的二小本書,二本80新台幣.jpg  

真是好書!我最近還想再去一趟!^^ 請點閱:問津堂網店

問津堂 11月15日 要收了,需要買便宜的大陸書的人,要快哦!

這是人民幣的訂價,我去的店,當時是再乘以3,作為售價。.JPG  

這是人民幣的訂價,是大陸的書。問津堂這家店,以此價格,

再乘以三,做為售價的!我買這兩本書,才花了80元... 超便宜!

我沒有買過那麼便宜的書阿!好特別!

會擔心說,賣這麼便宜,店家會不會經營不下去,

恩… 這家店快要收了… 聽說 11月15日,就要收了…
 

p.s.順道一提、若水堂,也是賣大陸書的店,

是大陸訂價 x6,做為售價的!(有會員的話,能再便宜一點)
 

後來我發現,其中一本書的背面,

原來這一系列,有三本。.JPG  

原來,古譜精選這系列,有三本,

有機會,再找看看另外二本吧!感謝您:)祝福~

                文章日期:2013-10-24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