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已」重點筆記  簡單概要,有些零散,請見諒

 

第10章:大自然的振動頻率 - 秘密轉移物

每個人都需要,能用來轉化不好的心情、不好感覺的「轉移物」!

例如:有些人心情不好時,會選擇以唱歌來舒發;
如果當你感到沉悶,可以出門去人多的地方逛逛,改變一下心境;

或面對大海、望向天空,想像把心中的不愉快,丟入藍天大海之中,

大自然的頻率,最接近我們本來面目的頻率,它的振動頻率特別高!
只要和大自然有回應共鳴,
它就是我們最好的「秘密轉移物」!
 

p.64 的一小段話

阿南思索了一會兒,突然想到,
他看到公主的那一剎那,的確是有一個思想,
那就是:如果能娶她為妻,擁有她那該多好阿!

阿南一拍大腿,對阿!
如果看到公主,只是像我看到天邊的晚霞一樣,
欣賞、仰慕,而沒有占有之心的話,
就不會有後續這麼多的發展了。

當時像鬼迷心竅一樣,勇往直前,
如今到了這個地步,再回頭也難了...
 

心想事成的第一步:就是清楚地知道自已到底想要什麼!

定靜:能讓內在指揮外在。

"情緒" 會讓人產生 "行動",而造成 "結果"。

任何人,只要有信心和恆心,都可以做得到!

 

第11章:我正在通往成功的正途上 - 你到底想要什麼?

故事中的舉例:

如果在心中想說:「我不要娶醜八怪!」 這樣是不好的。

當你有「不要」什麼的想法時,你的感覺其實是負面的,
而且宇宙只接受到「醜八怪」這個訊息。

若你曾經有這樣想過,也無需擔心,要知道,
" 正面思想的能量勝過負面思想好幾百倍 ",
只要從現在開始修正過來就好了。
 

若是改成:「我想要取得美嬌娘!」 這樣也不行。

當你說你「想要」的時候,你的狀態是缺乏的,
因為你沒有,所以你才「想要」。

根據吸引力法則,
宇宙回應的是你的感覺和感受,而不是你說的或想的。

所以當你在一個匱乏、渴慕的狀態下,
你散發出來的振動頻率就是匱乏、缺失,
所以宇宙就會針對你的「狀態」做出回應。
 

修改為:「我已經有個溫柔美麗的老婆了。」 這樣也不成。

如果你心裡的並不相信這句話,
會適得其反的發送一些負面的、懷疑的情緒。會有反效果。

記得,真正發出強烈振動頻率、吸引宇宙回應的,
不是你的思想或你說的話,而是你的「感覺」,這是騙不了人的。
 

最好的說法是:「我正在迎娶美嬌娘的路途上了!」 

這樣的說法,會讓人感覺很好!就是這種感覺!
 

我要不娶醜八怪!
我想要娶美嬌娘!
我已經娶到美嬌娘了!
我正在迎娶美嬌娘的路途上!

 
我不要失敗!
我想要成功!
我已經成功了!
我正在通往成功的正途上!

 
最後一個,才是能夠給你正確振動頻率的句子!

因為當你提出這樣的宣言時,
並不是在勉強地宣告這件事情已經成真了,
而是陳述你有心想要做到這件事,
也就是說,你已經看到了那個您想要的未來!

 

第12章:找到自已真心想要的東西 - 創造人生的步驟

心想事成的實際步驟:

1.發願

2.感恩

3.接受
 

1.發願

上一章有教說,如何發出正確的願望。
 

有些人會習慣性地思考和看見我們不要想的東西,
不妨就從不想要的東西中,找到自已真心想要什麼。

但要記得,心念聚焦的地方,
因為獲得了更多的關注和能量,所以一定會擴大。

一定要把注意力和焦點放在自已要的東西上,而且是正面的方向上。

 
許的願望,要越清楚越好,這樣宇宙才知道如何幫助你。
含糊其詞的人,得不到宇宙全力協助的。

發願宣言要成為你的背景思想,
就像背景音樂一樣,整天自動地放送,上達天聽。

要達到這種狀態,你一定要相信自已的發願宣言,否則就不要想它。

 
2.感恩

有兩個很重要的元素:

首先,觀想事已成之後的情境;
然後,身歷其境地去感受他。

這樣一來,我們的振動頻率
  就會和  我們想要的結果的振動頻率  是一致的。

根據吸引力法則,就會吸引我們想要的東西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觀想你的願望,越詳細越好,
盡量用五官去想像,在腦海中「看見」畫面,
耳朵聽見,加上鼻子嘴吧共同體會,
更重要的是,你的「觸覺」,也要感受到!

如果無法觀想美夢成真,就代表
你自已都不相信自已的願望會實現,
這叫宇宙怎麼幫你呢?

 
感受到自已美夢成真的同時,就要去感恩。
因為感恩可以更加擴大那個正面的感覺,
也就會放大那個振動頻率。

每天注意自已正朝著目標進步,
看到一點點宇宙在幫你的蛛絲馬跡時,就要立刻感恩。
那一點點的進展,會因為你的關注和感恩而擴大,能量會越強。

……待續

 

文章日期:2013-10-24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