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創作理念!

霍夫曼對於小鴨的展出要求:

1. 小鴨一定要免費給大眾觀賞。

2. 小鴨身上不可以有廣告標語。

霍夫曼堅持,要把乾乾淨淨的黃色小鴨  帶給民眾  快樂的訊息!

  

從2007年開始環遊世界,至今已經到訪過15個城市,
黃色小鴨把大海港、大湖泊都當成浴缸!

眾所期盼,終於等到黃色小鴨的到來,在高雄之前,
黃色小鴨已經拜訪了14個城市,足跡遍及4大洲,

黃色小鴨的落腳之處民眾瘋狂搶拍,原創者霍夫曼一夕成名。
 

荷蘭概念藝術家 霍夫曼:

「我喜歡這種讓民眾驚喜的要素!

你每天都有事要做,你要工作,
你有預約,你有家庭聚會、 朋友聚會,

在這之間,我試著抓住你的視線 ,
讓你離開每天平常的生活,然後,讓你停下來,駐足觀看。」 
 

「這也代表了我們必須彼此照顧,對這個地球負責,
就像你必須對自己的房子和浴室負責一樣,這是我的想法。」 
 

在下的心得:

一開始,我對黃色小鴨,也沒什麼感覺,
但是聽到朋友說,很可愛、很好玩、很有趣…之類!

我也開始感興趣了,然後聽到新聞介紹說:
黃色小鴨的創作理念,要免費讓人觀賞,
不可以帶有商業色彩,要帶給人們快樂!

讓我很欣賞黃色小鴨的設計者-霍夫曼,並對他感到敬佩與尊敬!

而後,看到黃色小鴨離開高雄,
大人小孩們,難過哭泣的模樣,
我深深的覺得,黃色小鴨,真的是很偉大!
 

黃色小鴨,帶給全世界快樂、溫暖與幸福!是真真切切的!

霍夫曼的「一個簡單的想法,帶給全世界巨大的感動!」
 
  希望大家都能在心中,保有良善!樂觀積極!   

  正向的想法!這個世界肯定會越來越美好的 ^^!  
 

相關文章:霍夫曼的專訪
http://tw.news.yahoo.com/rubberduck-taoyuan-202-072911032.html

 
感謝您:)祝福~  文章日期:2013-10-29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