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有毒.jpg  

文章轉載http://manchan.pixnet.net/blog/post/43780572

我:你知道奶牛為什麼會一直產奶? 朋友:不常產奶能叫奶牛嗎?
我:請問你是否常產奶呢?     朋友:怎麼可能?

我笑著說:人是只有懷了小孩才會產奶的。但牛跟人一樣都是哺乳動物。為了哺育下一代才有乳汁。所以奶牛一直產奶只有一個原因…… 朋友:不停地懷孕生小牛?

我吐吐舌頭說:怎麼可能呢?並不是所有奶牛在任何時候都能懷上孕。現代農場的解決方法是給奶牛打高劑量的荷爾蒙,讓其不自然泌乳……

牛奶含鈣並不高。100克牛奶 之中含鈣 110毫克,而 100克海帶 鈣含高達 1177毫克,鈣含量比牛奶高出 11倍。許多蔬菜的鈣含量遠遠高於牛奶。例如,芝麻的含鈣量比牛奶高過 9倍,蕨菜的鈣含量比牛奶高 8倍,豆腐、大頭菜、小白菜、油萊、莧菜的含鈣量比牛奶高 1.5至 3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奶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