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補充,文章說明

 

   「張家界葛粉」

張家界葛粉 
  張家界葛粉     
外觀:白色、少許深褐色   煮熟的顏色:半透明 褐色

 

  「進口日本葛粉」

進口日本葛粉 
  進口日本葛粉   
葛粉外觀:純白色   煮熟:半透明 淡黃色 淡乳白色

 

 「差異」 

 1、葛根的品種: 

 張家界的是:柴葛; 

 進口日本的是:甘葛。 
 

 2、製做的過程: 

 張家界葛粉的製作方式,是比較傳統的。 

 進口日本葛粉、有規模的工廠管理生產。 
 

 柴葛和甘葛,品種雖然不同, 

 但 營養成份、食療功效 幾乎相同的! 

 

後來有一天,我認識了一位客戶朋友,

對方長期食用有機天然食品,味覺很好,

若是不夠好的東西,她是吃不下去的。
 

我問她說:「這二款葛粉,

到底是哪一款的比較好呢?」 
 

她說:「是張家界葛粉,

張家界的,喝起來比較有勁,後勁。」
 

我再問:「那張家界葛粉的營養素也比較多嗎?」

對方回答:「應該是的。」
 

她說的這個勁,雖然是一種不好形容的感覺,

但我可以體會的到。我自已也有在吃,

張家界葛粉吃起來,的確比較有一種感覺。

很不好意思,這種感覺實在很難說明。
 

因為葛粉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所以在電話中,我的這位客戶朋友,

是用「後勁」來形容這個味道感覺。

我也不太好說明,這種無味的後勁。

這種感覺,能體會到,但又不太明顯。

搞不好要味覺靈敏的人,才吃得出來。
 

其實阿,在葛根粉的製作過程中

有一道「漂洗」的程序,

這一道程序,進行的越多次,葛粉會越白,越乾淨,

但是營養的流失也越多。張家界葛粉的外觀,

有少許深褐色沉澱。應該就是營養保留較多的證明!
 

本來我還在想說,

是不是進口日本的,有比較好一點點,

但應該是張家界的,比較好,

張家界葛粉,是用傳統、樸實的老方法,所製作的。
 

葛粉是一種很安全的天然食品,

葛根就是從無污染的深山採挖的。

製作過程,要經過多次清洗、多次過瀘。

讓人感覺很放心呢!還請大家安心食用!
 

p.s. 進口日本葛粉,也是很好的!

二款葛粉都很好,請大家挑喜歡的買就行了~

 

感謝您:)祝福~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