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次是用「張家界葛粉」來製作的!

用「進口日本葛粉」來做也是同樣的方法!非常簡單!

相關文章:日本甜點師傅煮葛餅.youtube影片

完美~好吃的葛餅!    
過去我一直以為,用鍋子煮會黏鍋,其實不會,
因為冷卻之後,

沾在鍋子(不沾鍋)上的,全都能黏起來!事後鍋子依然乾淨!

p.s. 今天我才發現!用不沾鍋煮 比起用電鍋煮,方便很多阿!


《材料》

葛粉  20g

水   120g

糖   少許、無糖也行

p.s. 水少Q彈;水多軟嫩~ 請用中火慢煮。

熱的時候還不會結塊,冷卻後才會結塊!


《用鍋子煮葛餅的影片》

影片很晃,在此至上十二萬分的不好意思。

大家請用快轉的,大至上看一下就能了解了:)

  

有點暗…不好意思,而且一邊煮,沒有拍得很好,

若能有人在一旁幫我拍,會比較好:)呵呵~

煮到最後,才想到可以開小燈 @_@


《切葛餅的影片》

最好等完全冷卻後,再整塊葛餅移置沾板上,沾些水再切。

  


《沾在鍋中的,通通黏起來的影片》

最好是用「不沾鍋」,非不沾鍋會比較難用一些。

        


《超完美、超好吃的成品》

我家廚房的燈,只有二條日光燈管,

亮度不太夠,相機也很普通,請見諒:)呵呵~

好吃的葛餅!  

好吃!Q彈又美味!    

好吃耶!口感也好!味道也好!非常美味!

其實我又忘了加糖,但味道真的很棒!請大家試看看哦!感謝您 ^ ^

《碰秋吃葛餅的影片》

這是我妹養的狗,小狗平常是在我妹朋友家,
偶爾會來我們家玩,我摸狗之後,都會洗手的!

  

我有問碰秋好不好吃?他居然點頭耶!哈哈哈!

我是聽客戶說,要買葛粉給狗狗吃,我也餵碰秋吃一點看看~


感謝您:)祝福~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