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感謝母親大人的日子!

 1986年的今天,母親大人將我生了下來,

撫養我長大,一直到了今天,

我幾乎能完成獨立自主了。

煮菜方面,我的廚藝不好,只會弄簡單的料理,

還有勞母親下廚,萬分感謝!

家事方面,我幾乎都已經會了,

平常也會多幫媽媽的忙,好減輕她的負擔。

今年是 2014年,我也活了 28年了,

希望我可以盡早的事業有成,

可以讓媽媽輕松自在的過日子!萬分感謝

-----

 

我的農曆生日是在端午節的後一天,

今年在端午節那天,我趁大家放假,

就去買了一個小蛋糕,大家一起吃!

巧克力香蕉蛋糕。金礦咖啡店.jpg     

巧克力香蕉蛋糕。

母親節那時賣 199,我買的時候是 249。
 

買來後,放在桌上,

我把我媽叫來,我媽幫我切成了五份,

我再把我妹也叫來,三個人一人吃一塊。

不到五分鐘,就吃完了,

然後大家就散會了,

五分鐘就把生日過完了 ^_^ 哈哈!

剩下的兩塊收冰箱,留給我爸吃。

-----

 

今天我去山崎麵包,買了「法式洋芋」、

「巧克力螺」,這二個麵包。

坐在店裡吃完後,回家的路上,

口渴想買個飲料喝,

本來想直接回家喝白開水的,

覺得飲料不太好,

突然想到,今天是我生日吼!

所以就讓自已買個飲料喝吧,

所以我買了個汽水「維大利」!

這三項,就是我給自已慶祝的生日大餐了 ^_^!

 

法式洋芋麵包,還真的是蠻好吃的!

我媽和我,偶爾會買來吃。

 

巧克力螺,我以前有吃過一次這家店的,

今天吃第二次,恩,還是一樣,沒有很好吃。

我只是想吃甜的,想吃巧克力,才買的,

不過沒有說很好吃,個人看法啦。

----- 

 

總之,生日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萬分感謝

希望我可以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感謝大家 ^_^ 祝福!

 

2014/06/12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