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google的首頁,看到了很棒的東西!在此和大家分享!並打成文章做記錄!

南非人權領袖 - 納爾遜·曼德拉 Nelson Mandela

沒有人一出生就因為膚色、背景或宗教憎恨其他人。

人是由學習才會憎恨,假如他們能學會憎恨,那麼他們就能被教導去愛,因為比起跟它相反的恨,愛是自然而然地來到人們的心底。

重要的不是我們曾經活著,人生的重要性,取決於我們在別人的生活引發了什麼改變。

教育是改變世界最強大的利器。

自由並不只是剪斷鐵鏈,而是活在尊重且爭取他人自由的道路上。

生命的最棒的榮耀不在於永遠都不曾失敗,而是在於每次我們失敗後再站起來。

-----

 
這些都是金玉良言阿!非常感謝!

有時候,只要一句話,就能救贖一個人,

有如,當頭棒喝,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
 

我特別喜歡「教育是改變世界最強大的利器」這句話。

除了吃的,智慧也是我最看重的其中之一。

平常在網路上簡單的賣些東西,

我還把看些書,做成重點筆記與人分享,當作是我的工作。

只是有些時候,我還要忙些別的事,沒辦法常常做到,很不好意思。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2014-07-18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