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我媽在煮菜,

她炒了一盤:青菜 炒 番茄 炒 美白菇。

煮好之後,她先去洗澡。我就先吃。

然後,我媽來吃的時候,

她說:你把莖都吃掉了哦,真好。

我很驚訝的說:妳怎麼知道?

我媽看著碗說:看得出來阿。

我也低頭看著碗,心想:恩… 的確,很明顯呢,

碗裡面就剩:菜葉、番茄、美白菇,菜的莖找不太到了。

我知道我媽不喜歡咬菜的莖,

所以就先把這些菜莖,都挑出來吃掉了。

吃的時候,我媽人不在場,

所以我還以為她不會知道,

但是菜是她炒的,那麼明顯的事,當然能一眼就看出來。

我媽拿著筷子,一邊說:我眼睛很尖的。

 

呵~生活中的小事,記錄一下:)  2014-09-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菜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