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不重視的東西,

對別人而言,說不定是珍惜之物。

 

是這樣的,我拿我媽舀水用的勺子,

裝水洗擦地板的抹布。

 

然後有一天,我想用那個勺子,裝水洗我的擦臉用毛巾,

我才發現,這樣好像不太乾淨。

就把這個勺子好好的洗乾淨再用,

然後和我媽道歉,我不該拿她的勺子去洗抹布。

我媽和我說,對阿,我實在很不高興。

 

我心想,妳不高興怎麼不早點說阿,
 

但我過了那麼久,才發現這件事不妥,也不應該。

我是有些內疚的。

 

後來,我就用別的小水盆,裝水洗抹布,

這個盆子還比較好用 0.0..

真搞不懂,我之前幹麻要用勺子來洗抹布。

備註:我媽洗澡不用淋浴,所以要用到勺子。

 

總之,做人要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才好。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感謝您:)祝福~  2014-09-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重視 珍惜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