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切企業都需要新衣。-美國文學家梭羅

  我希望世界上的工作者,不論是老闆或是偏員,能多記一些美國哲學家梭羅的話。這裡我選了四條:

一、我們的生命,都在許多芝麻綠豆般小事中虛度,所以要儘量簡化你的工作。

二、人生中的榮華,甚至大家心目中的舒適,都是可以忽視的。因為這些東西往往阻止人們走向更崇高的目標。

三、假使一個人的步伐與眾不同,那也許是因為他聽到遠處傳來的鼓聲。不妨讓他依照鼓音走去,不管鼓音多遠,價值如何。

四、假使一個人充滿信心,正面向他夢想的方向走去,希望過自已嚮往的生活,那麼他可以獲得異乎尋常的成功。

  我在想,無論是哪一行業的工作者,只要按照梭羅的話去做,一定會達到預定的目標。-鼓尼斯羅勃斯(小說家)
 

2014-09-29 13:45:56

出自:成功者的座右銘 作者:William I. Nichols 周增詳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梭羅 遠方的鼓音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