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和家人吃完團圓飯之後,

幫我妹組,她新買的櫃子,

構造是簡單,唯一難的就是螺絲不好鎖。

木板和木板之間,要一邊用力壓合,同時鎖螺絲才行。

不然木板和木板之間會有縫,

我妹想到說,她坐在上面,我來鎖螺絲,

哦!效果很好!我都沒想到!

果然阿,一個人的腦力有限,

想要把一件事做好,共同合作,可能會更好。

 

還有個難處就是,

螺絲要一邊往下壓,再一邊轉,

不然有時候會轉不下去,呈現空轉的狀態。

 

鎖螺絲不是用一般的螺絲起子,

有附一種「Z」字型的施力工具,來鎖螺絲。

這個是好用,但手會弄得很痛,

我就拿大的老虎夾,夾著Z字工具,

再來鎖螺絲。比較好施力~

 

晚點再來附上,我妹的櫃子照片。

 

感謝您:)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