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合格」 農藥檢測.檢驗合格

薑粉檢驗報告。.jpg    

這是一種檢測方式,合格標準為 34%以下,

本產品的抑制率為 10%,不是說農藥含量有 10%。

本來我聽農家說,沒有加農藥,但可能還是有用一點。

 

我問檢驗師:「那是不是裡面有農藥,吃了會不會怎樣阿?」

檢驗師說:「有在 安全範圍 內,是 合格 的,

吃進身體,會自行代謝,排出體外。

吃了並不會怎樣的,請放心。」

 

關於這方面,我也不是很了解,

我就請對方,能不能再和我說說,更多相關的訊息。

對方就問我說:「你是自已要吃的?還是要賣的?」

我說:「我是要賣的。」

對方:「其實在台灣,

幾乎沒有人敢說自已是,真正的有機,無農藥。

絕大部份都還是有用農藥,土地方面也很難達到有機。」

~~~~~~~~~~~~~~~~~~~~~~~~~

 

電話中,我也不知怎樣問出更多的情報,

對方好像也不知道,該和我分享些什麼。

主要就是,本產品有在合格標準以內,

少許的不好成份,人體可以自行代謝,排出體外。

 

這份報告,給大家作個參考,

很遺憾,不能提供給大家,完全無農藥的薑粉,很抱歉。

 

順道一提,市面上標榜有機的產品,也是有用農藥的,

有機產品,意思是,用有機的肥料栽種,

而農藥殘留量,在範圍、標準以內,政府也會給你有機認證的。

~~~~~~~~~~~~~~~~~~~~~~~~~~~~

 

再來聊一點,我有個種田的朋友,和我說,

除非是種自已吃,少量,才有辦法不用農藥,

不然的話,不用農藥,是種不起來的。
 

還有一個客戶朋友,也有打電話來和我聊農藥的問題,

她能諒解,我的產品有少量的農藥殘留,

她也明白,不用農藥,真的是種不起來。

關於檢驗,她還和我說,其實檢驗是一種能作假的東西。

 

市面上的產品,都有檢驗合格,

而我的產品,也都有檢驗合格,還請大家,多多捧場!感謝!

 

以上內容,給大家作個參考,我會請大陸的農友,

看能不能少用農藥,看能不能盡量不要用。感謝!祝福~

 

感謝大家!祝福~ 2015-03-31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