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3 歲的巴西男孩 Luiz Antonio,

因不願傷害動物生命,而拒絕吃媽媽準備的章魚餃子,

媽媽被兒子慈悲心感動,不禁流淚。片段在網絡廣泛流傳...

 

讓我們向這位偉大可愛、美麗感人的 Luiz Antonio 表示敬意,

並且從此之後,都不要再傷害動物了。

 

我一直都想這麼做,

我和這位小朋友,有同樣的看法,

我很少吃肉,我媽則是長年吃素,

我爸就會念我們,我媽平常也要煮葷食給我爸的,

然後他吃一吃,常常會剩,就是不吃完。

我媽買東西,通常都買好的,

我會想說,可以吃的東西,丟了可惜,

有時候,就乾脆把剩下的吃了,然後把鍋子洗一洗。

反正,這些都是藉口,

不論是什麼有人會念,

還是剩下不吃會浪費,

都只是藉口罷了。

我們是有自我意識,自我判斷能力的,

可以不用受制於人,對於自已的選擇,自我負責,自已決定

被人念又如何?有人愛念,我們阻止不了對方,

反之,當我們決心不再傷害動物,對方也阻止不了我們。

 

聽著那小孩說話的聲音,真的讓人很感動...

這一段影片,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幫我下定決心,從此不再傷害動物,

感謝!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2015-04-08

 

請記得阿,Luiz 所說過的話...

我不想… 我想….jpg   

應該…而不是….jpg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