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力量」一書,簡單的重點筆記,與大家做分享~

 「秘密就藏在感覺裡。」 -納維爾.高達德

我們無法停止感覺,因為人活著,就是要感受生命。

 

你在每一刻的感覺,比什麼都重要,

因為你當下的感受  正在創造你的生命。

 

  你的感覺是燃料

如果沒有感覺,你的思想和言語就一點力量也沒有。
 

在一天當中,你想了很多事,但都沒什麼影響,

因為很多思想,並未在你心裡引發強烈的感覺。
 

你感受到些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

 

「必須喚出情緒,好在思想中注入『感受』,

這樣思想才能成為現實。」  -查爾斯.哈尼爾

 

  美好的感覺

你的感覺越好,在生命中得到的就越美好。

 

當你感覺良好時,思想也會自動變得美好,

你不可能同時擁有美好的感受和負面思想!

 

你的感覺,時時刻刻反映出你釋放出的一切,

這是個高度精確的測量方式。

當你有好的感受時,就不必擔心其他事,

因為你的思想、言語和行動都會是美好的。

 

只要感覺良好,你就一定是在付出愛,

而那份愛肯定會回到你身上!

 

 愛 感恩 熱情 喜悅 興奮 希望 滿足

  

  好就是好

「感覺」大約可以分三種

「好」、「還好」、「差」

 

「還好」通常是一種負面感受,

因為「還好」並不是「好」。

感覺好,就是感覺好!

真正覺得美好,就能帶來真正美好的人生。 

 

  你可以刻意強化、提升美好感受的程度,

  來充分利用它的力量。

 

如果要強化熱情,

就讓自已沉浸在充滿熱情的感覺中,

盡可能「擠出」充滿熱情的感受!

讓自已深入地感受、沉浸其中、強化那些感覺。

 

作者在寫這本書之前,

都會花幾分鐘強化美好的感受。

她會一個接一個的想著所有喜愛的事物…

家人、朋友、家、園子裡的花、

天氣、色彩、曾發生過的有趣的事…

一直到覺得棒透了為止,

作者才會坐下來開始寫作。

 

強化美好感受就是這麼容易,

而且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做!

 

  你的感覺,反映了你給出去的是什麼

當你想到金錢,如果感覺不好,

那你就是在釋放出負面的感覺。

如果你能對金錢,釋放出正面的感受,

你就一定會遇到與金錢正面的情境和經驗!

 

「要留意你的心情和感受,

因為你的感受  與 你的有形世界

有著牢不可破的連結。」 -納維爾,高達德

 

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偶然,而是對你的回應。

人生是由你決定的!

你生命的各個層面都由你作主,

你是你人生的創造者!

 

你可以感受到的美好感覺是無限的,

這表示你可以接收到的美好人生沒有上限。

 

不好的感覺,卻是有底限的,

超過這個程度,你就無法承受了,

然後你會被迫再次選擇美好的感受。

當你感受不好時,代表你和生命中的正面能量斷了連結。

 

  一切都跟你的感覺有關

你依據自已的感受,來做人生中的每個決定,

你整個人生唯一的驅動力就是「你的感覺」!

 

你之所以會想要某樣事物,

是因為你喜愛它,因為它會讓你感覺美好。

 

你想要的一切,

都是由它們將  帶給你的美好感受  所推動的!

 

你必須給出好的感覺,才能把那些美好的事物帶來!

你所要做的就是透過美好的感覺付出愛,

然後你想要的一切就會受你吸引而來!

 

不要再想說

「等我有更好的房子,我就會快樂。」

「等我的工作加薪了,我就會快樂。」

「等我有了更多的錢,我就會快樂。」

「等我可以去旅行時,我就會快樂。」

「等我身體更健康時,我就會快樂。」

這些思想,抵觸了吸引力法則。

 

你必須先快樂,付出快樂,

才能得到讓你快樂的事物!

 

無論你想「接收」到什麼,一定要先「給」!

 

你的感覺,由你所掌控。

 

未完待續… 感謝祝福~  2015-07-14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