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煮了個甜的西米露,

裡有芋頭… 還有… 紅蘿蔔?!

我問我媽:「為什麼加 紅蘿蔔 阿?」

我媽說:「這樣才有 紅色,比較漂亮阿!」

我睜大了眼,恍然大悟的說:「喔!」

………………………

我媽問:「有漂亮嗎?」

我說:「恩!有阿!」

-------------

 

前幾天,我媽還口誤的說,姑姑去萌萌谷

萌萌谷?這是什麼地方?新的旅遊景點嗎?

後來才知道,我媽要說的,其實是「蒙古」。

--------------------

 

沒了。就這樣。覺得挺有趣的。

所以打成文章,放在網站~ 感謝祝福  2015-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