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洗碗時想到,很久以前,
看 Discovery 節目時,曾聽說:

男生其實活得比女生壓抑,
女生之間,很愛聊天、
無所不談,這對健康是很好的。
(可能也是聊太多,
然後被朋友不小心說出去,
就覺得被背叛、就吵架了?!

男生比較少會和男生聊心事,
就拿我的情況和想法來說,
我不會和男生聊太內心的事,
怕對方覺得我很娘、很儒弱。
我平常,大多就隨便的
和朋友哈拉,就是不會聊心事。
然而,我國中、高中的時候,
還是會和男生朋友聊心事的,
但長大後,就漸漸的不會了。

這讓我想到一個畫面,
有一個很小的小男孩,跌倒了,哭了,
他的爸爸很嚴厲的指責他:
「哭什麼哭!你是男生耶!怎麼可以跌倒就哭!」

我覺得,這種觀念要改變了,
人真的不能太壓抑。

內心話,真的該找個人說出來,
他可能就是太ㄍㄧㄥ了…

把內心打開,就不會想不開了吧。

我的好朋友,化作天上的雲、
空氣中的風、山裡的小動物… 永遠的陪伴著我們,

希望下輩子,
還可以和他做朋友!
再繼續聊天哈拉、暢談歡笑!

我真的很希望,下輩子可以再和他做朋友!
能認識他,我很開心,很感謝!!

 

備註:我有個朋友昨天跳樓了。

很遺憾,希望他能夠安息… 2016-0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禪師 象棋 貓咪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