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牙醫,洗牙、治療蛀牙。

洗牙,麻麻的,不太舒服,但沒辦法,

洗牙很重要、而且有必要。欠人的總是要還,該洗還是得洗。

 

然後我最後面的一顆牙,蛀了二個大洞,冏,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幫我處理好,真是不好意思,太感謝了!

 

這情況對我打擊蠻大的,

我每天都有用牙線、牙刷、清潔牙齒,

居然還會一顆牙蛀二個洞 = =

後排的牙齒,比較不容易刷乾淨,要特別注意。

 

醫生還和我提醒了三點,牙齒會不好的原因:

一、沒用牙線

二、刷牙太草率

三、刷牙時機不對

 

牙線,很重要,不讓牙縫塞東西。

刷牙,不能隨便、要仔細一點。

早餐後刷牙才對,而不是餐前刷牙,是餐後刷牙。

 

祝福大家都有健康的牙齒~

請記得每半年就要去檢查一下牙齒!

 

不要害怕,有蛀牙,就磨一磨、補起來,

以後好好刷牙就可以了!祝福大家~感謝~ 2017-06-15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