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咖哩炒麵 40 元

 想為大家提供平價好品質的健康美食! 
  
 
食材是以批發價買入,烹調採用簡單的方式, 

 沒有店面租金的成本,所以能有親民的價格! 

 一般小吃店的陽春麵就要 35 元,在下使用了

 有機高級食材,而且還是炒麵!只要 40 元 非常超值!

 
 

  嚴選食材

 為了健康著想,本產品不另外添加 糖 和 鹽,
 所以味道會偏淡,希望大家吃得喜歡!(五辛素)
 

 天然 葡萄籽油(樂而喜)

 法國百年歷史老油廠,國際認證上等品質!
 

 生機 手工日曬麵(綠色生活)

 四種麵條:番茄 + 蕎麥 + 藍藻 + 大麥苗
 

 有機 調味粉(公平貿易)

 有機黑胡椒有機辣椒粉有機咖哩粉:孜然、荳蔻、
 茴香、胡荽、肉桂、薑、薑黃、檸檬葉、咖哩葉 …
 

 有機 義大利醬(Tuscan Tradition)

 有機蕃茄、有機大豆油、有機洋蔥、有機大蒜、
 有機巴西里、有機蘿勒、有機奧勒岡 …

 
 

  購買方式

 每日限量 48 份  ☐ 原味 ☐ 小辣  
 

 請在早上 08 : 00 ~ 10 : 00 用 Line 或 電話 訂購

 記得中午 12 : 10 ~ 12 : 50 來「指定地點」找我取貨
 

 請和我說 怎麼稱呼您 想要的口味 想要買幾份

 而我會給您一個編號,我們以此進行交易。

  

 「請自備餐具」 其實不論是塑膠盒或紙盒,

 只要是免洗餐具都不環保,但外食常常要用到。

 在下只簡單的用塑膠袋包裝,還請多多包含,感謝。

 (炒麵會 吹風 放涼 之後,再進行包裝)
 

 因為在下只有一個人做,需要二小時才能做出 48份,

 如果因為太忙而沒有回覆到,還請見諒,感謝。

 

 (地圖.jpg)

 

 

  如果想買 麵條 或 調味粉,也有賣哦!
 

 生機麵條:一包 600 g,賣 120 元

 番茄、蕎麥、藍藻、大麥苗 (官方包裝)
 

 有機調味粉:一包 40 g,賣 100 元

 咖哩粉、辣椒粉、黑胡椒粒 (在下分裝)

 

     

   

 

 

 個人簡介

 最初我就是從路邊攤開始的,賣過很多東西:

 麵包、飯糰、涼麵、飲料、麵茶、茶葉、珊瑚草 ……

 後來轉做了幾年的網拍,現在想再回來賣路邊攤!

 我一直很想提供 平價好品質的健康美食 給大家。

 預祝一切順利,請多多捧場,萬分感謝!

 

 

  

 就個人來說,我很喜歡靠傳統賣東西的方式來賺錢!

 就現實來說,人必需賺錢才能存活。

 就自然社會,人活著就要做些事,要為世界有所貢獻才好。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