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與大家分享一下碰秋的近態 : )

!!!   
呵~精神亦亦!

地上是碰秋最喜歡的玩具,
我妹都叫那個玩具「肉包」(台語)!(幾時再給他買個菜包 0.0!?)

碰秋很好笑,每次帶他散步回家,
他馬上先衝去咬肉包,踩個幾下「嗶~~噗~~」,才會去找水喝 0.0 

我妹都說,碰秋和肉包的感情很好,他們是好朋友! (  !? )

咬肉包

我要肉包

咬不到><我要包子!!!

肉包!我來了!

繞個路~包子不要跑!

再放個碰秋咬包子的影片~~
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爆點~~單純的就是小狗在咬包子~~呵 : )


感謝您 : )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