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葛粉,目前主要是做批發,將來才會推出品牌產品!

所以目前的包裝是如此的簡單,上面並沒有明確的
「熱量、蛋白質、脂肪…」等細項說明,
還請大家見諒 : )
像這種七大營養標示,檢測一次要 7,500 元左右… 0.0

( 目前我只做了「中藥含西藥-未檢出」的檢驗 : )
等將來錢存多一些,我會再去做更詳細的檢驗  

只是一想到…才檢驗有多少熱量、蛋白質…就要 7,500,就覺得不值,
( 說真的,一個東西有多少熱量、蛋白質…真的有很重要嗎!0.0?
更重要的,就是有沒有毒,吃了安不安全!是這樣子吧!)

( 或許對某些產品來說,內含多少熱量是很重要,
但並不是每一項東西的熱量,都是大家所觀注的。) 

而且檢驗的細項太多了,
每一種,就是一筆錢,
例如:檢驗有沒有「鉛」的重金屬元素,就要 1,500;
想再檢驗有沒有「汞」,請再付 1,500,
天底下的重金屬元素有那麼多種…實在檢驗不完… 

況且,驗完沒有含重金屬,是否該再檢驗「有沒有核汙染」…
 

再例如:想檢驗有沒有烏拉拉細菌,就要 1,500;
想再檢驗有沒有波尼西亞細菌,請再付 1,500…
這根本是在坑錢 0.0 我抗議!! )

實驗室拿樣品去檢驗,
用放大鏡在裡面找一找,然後跟你說:「裡面沒有烏拉拉細菌哦。」
你就要給他 1,500 …  

我只能說,我們家的葛粉,是在純淨深山的農家做出來的,
用傳統的手工技藝做出來的,不會摻雜化學成份的,
裡面可能有的,會是雜草…石頭… 說笑的啦!不會有雜草、石頭的!

將來錢存夠了,我會親自跑一趟安徽的大別山的農家的!感謝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品檢驗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