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新進的這批葛粉!品質好得不得了!
上一批是挑了農家的葛粉,品質不穩定、也不夠好,
這一家的葛粉是專門進口日本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層次高了好幾檔!

不論在色澤、口感、純度、香氣、味道…等方面,真的是頂級好貨阿!

這次的葛粉,是我在大陸的朋友介紹給我!
我才得以認識這家廠商的!( 在此非常感謝我的朋友 : )

「專門進口日本」,我就想到「草地狀元」的節目,
曾介紹過好多廠商,生產的東西也都直接輸往日本,國內是買不到的…

何必這樣 0.0 我們是同一國的耶!
國內也應該賣一些好貨阿!怎麼可以好的東西全給別人!
(雖然也同是地球人啦 0.0 )

更詳細的介紹,我晚一些再來分享~

感謝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葛粉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