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旅遊生活頻道-古怪食物」中,發現說,
原來「熱狗」,是用剩肉做的,
包含豬的頭皮、耳朵、腦、骨頭、內臟、腳趾…

主持人和一堆小朋友們圍在一起吃熱狗,
並且這樣和他們說,
小朋友聽到後,一開始臉色很難看,
說很噁心,但過了一會後,
還是繼續吃手中的熱狗 @_@。

後來又端了一大碗的棉花糖,
( 我知道棉花糖主要成份是吉利丁和蛋白 )

主持人說,棉花糖是用 部份骨頭 和 結蹄結組 做的,
( 恩…我記得 吉利丁 是葷食,我以為只有用豬皮做的,
沒想到!原來還有骨頭!我現在才知道 @@ )

主持人打趣的說,
下次吃東西前,先拿給奶奶看,
如果她不知道這是什麼,那你最好別吃。0.0

我本來覺得說,外食最好少吃,
但真正的明白,其中的成份後,呃…這些實在是不要吃比較好。

上次在新聞看到說,像是刷刷鍋的雞肉片,
為什麼薄薄一片,有粉紅色,又有深紅色呢?
原來這是組合雞。( 真神奇…雞肉都能搞組合 0.0 )

一般早餐店、速食店的香雞堡、街邊的炸雞排,
用的也是組合雞,因為比較成本較便宜。

除非你吃的是整隻的雞腿、雞腿排,
這就不是組合雞,但這成本也比較高。

所以…嘛…肉還是少吃比較好!
肉類所含的毒性,比起農藥殘留的蔬菜,還要更高的。


祝大家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