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張家界考察,可能還不會那麼快,
雖然我不想等冬天過了再去,但還是要再看看情況。

張家界葛粉的製作地方,是比較偏遠的小村落,
要去…的確是有點難度,我還在找看看怎麼去比較好的方法。

對方說最近很忙,人手不太足夠,
那我當然也就不好意思請他們來機場接我之類的事 @_@
我還要再去問看看,然後找看看怎樣去比較好~

像今天這樣的日子,
對方說他們的溫度已經是 5~18度了。
什麼!已經 5度了!那最冷會冷到幾度呀 @_@?

真不知我是不是會等到冬天過了之後才去~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察 張家界 葛根粉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