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秋很皮阿~連刁了我六次拖鞋 @_@

今天被小狗連續咬了六次我的拖鞋,

我一進房間、他就來咬我的拖鞋。

第三次的時候,我真的是有點不爽了,

 

我就跑去抓住他。

要先抓住他,是因為如果不抓住,

就打不到他的屁股,因為他會閃。

 

可是當我抓住他的時候,

我從他的眼神中,感受到一種憤怒、恐懼、無能為力…

 

我無法下手打一個無法反抗的小動物…

我真的能感受到他的無法抗拒…

 

後來,我輕輕拍拍他的臉,

還是稍微小力的打了他的屁股,以示警戒。

 

結果呢,後來他又來刁了我的拖鞋三次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鬥 碰秋 無能為力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