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想要捐錢給哪個公益團體,

前天,我要帶小狗出門散步時,偶然發現一封信,

 

這封信是樓上住戶的信,被丟在紙類回收箱中,

因為帶小狗散步,要撿大便,需要廢紙,

我會去箱中翻找廢紙,

 

這封信,來自「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我打開來,看了看,恩!就捐給「愛盲」好了。

大家覺得如何呢?有沒有人有什麼建議呢?

 

文中還有做些其它的介紹,

我們現代這個環境,電腦、電視、手機、

眾多電子產品環繞的生活,難免對眼睛不太好…

 

想了想,我有幾個朋友,也有重度近視…

我就捐錢給愛盲好了,希望愛盲可以多多幫助大家!

 

本來阿,我是比較想捐給非洲難民的,

想捐給飢餓的人,但,這次就先捐給眼睛的好了:)

 

話說,如果

一年捐助愛盲三千六百元(或每個月三百持續一年以上),

就會送市價 3,600 元,每盒 120 粒的「蟲草樟芝王複方膠囊」!

 

文中有簡介「冬蟲夏草」和「牛樟芝」,

感覺很棒呢~我一度還蠻想要吃的,

只是…後來我發現,我不喜歡吃膠囊這種東西阿 @_@||

 

嘛,再想想,營養品,

還是不要太常吃才好,不然會有依賴性。

 

我個人是沒有吃保養品的習慣啦,不過,

我到是有吃一款叫「善菌素」的益菌,

這是從納豆中培養出來的好菌。

 

我一天吃一包,

恩…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自行上網查看看囉~「善菌素」。

 

順道一提,我媽為了便宜的買到「善菌素」,

還找朋友一起團購,買了一大箱,比市價便宜七折呢,

真酷,這就是眾志成城的力量嗎 XD

 

謝謝大家:)祝福~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