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感想文。去年的反省,今年的期許。

今天是除夕,祝福世界 祝福大家 祝福一切 大吉大利!
      自然和諧 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圓滿如意!^_^

回想了一下去年的今天… 我想起來了…
我是拿去年的紅包錢,然後去進貨,才開始這個網站的生意的 0.0

一開始的時候,買錯了一些東西,
也有買到品質不夠好的,或是出了一點狀況,白花了一些錢。

好在後來,有順利讓我找到好產品,可喜可賀!
一天天努力的經營,網站的生意有越來越好!真的很感謝:)

我真的是很沒有出息阿,我只希望能夠活下來就好,
沒有那種想賺大錢的拼勁…有點對不起父母…但我的個性就…恩…

如果我有那個心,更加投入在做生意這方面,
是可以再往上發展的,但我沒有那種想賺大錢的心態…

總之,順其自然吧… 對阿!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
 
我真的很感謝這世上的一切 萬分感謝 感激不盡

提供能量的食物與水、幫忙運輸的交通工具、
有很多很多樹的高山、為了社會和諧而努力的大家…等等。

我可以安然的活在這個世上,都是受到大家、世界、一切的幫忙。

為了回報我每天吃的食物、喝的水、
吸的空氣、身上穿的衣服、電腦網路的服務…等等,

我要好好的活下去,並且盡可能散發正面、開心的能量,
讓這個世界能往好的方向發展!我也會盡可能多做公益,
做好事、說好話,讓一切能更美好!

 
新的一年,期許自已能更進步!為世界做得更多!

感謝您…感謝您…萬分感謝…感激不盡…謝謝…!
 

祝福大家!馬年奔騰!
  健康平安!大吉大利!
    幸福快樂!順心如意! ^_^

 
感謝  2014-01-30 總之!就是感謝阿阿阿!!!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年初 年末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