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良心純正燕窩 

一瓶 220 公克 ~停賣~  請點閱:購買方式
 

燕窩。圓瓶。.jpg

 

賣燕窩之前,必須先解說,我們絕對沒有傷害燕子!

。燕窩。.jpg

燕子是燕農的衣食父母,燕農很疼愛燕子,

很希望燕子生長的好,燕窩的產量才會多。

他們會蓋一棟空房子,祈禱燕子來築巢,所以被稱為燕農。

 
燕窩,是燕子幼鳥的嬰兒床,並不是成鳥晚上睡覺用的家,

請大家回想一下,平時對鳥巢的印象,

鳥巢裡面會有鳥蛋,不然就是嗷嗷待哺的小鳥  吱吱的叫著,

是的,鳥巢的功用,就是用來養育幼鳥。

等小鳥長大了,他們就會離巢而去。

絕大多數的鳥類,都是餐風露宿、居無定所的。

晚上睡覺,會站在樹枝上,他們的腳爪,經過演化,

即使在深睡時,也能緊緊的抓住樹枝,不會掉下去。
 

燕農都會等到,燕子幼鳥長大,

離巢而去之後,才會取他們的巢。

如果急著拿走燕子的巢,小燕子就活不成了。

燕子如果沒有下一代,以後還能取得燕窩嗎?

 
而這些燕巢,燕子只會使用一次而已,

當他們下一次要再生小燕子時,會再築一次新的巢。

而這些完成使命、燕子不會再用到的巢,

如果就這樣放著,過些時日,也會自行腐壞,

所以我們拿取燕子不用的東西,並不會傷害到他們的。

。圓瓶。.jpg

 
 

【雲】良心純正燕窩 

一瓶 220 公克 ~停賣~  請點閱:購買方式

容量:一瓶 220g (濃縮的,可以稀釋成三倍 660g)

成份:水、冰糖、燕窩、人參、紅棗(沒有任何添加物)

 
接到訂單後,現煮現賣,低溫宅配:

運費:一瓶 100元,二瓶以上 免運費。

 
 

燕窩產地:印尼 爪哇島

使用的是「金絲燕-白燕盞」  100% 純正天然!

燕窩.顏色.jpg  

金絲燕-白燕盞 < 左下角 >

紅色的,被稱作血燕,那並不是燕子吐血,

是因為其中的  鐵質、礦物質  含量較高,

經過空氣氧化而變色的。和蘋果削皮會變色的原理一樣。

 
 

影片介紹的是在下所賣的燕窩。大家可以看一下。

p.s. 影片中的瓶子是之前的,如今已改成金蓋的圓瓶。

   

 

原由:我之所以會來賣燕窩,

是因為我媽她一直以來,都非常非常喜歡燕子、燕窩!

我媽是在印尼出生長大的華橋,我外公在當地做生意,

我媽的爸爸的哥哥的兒子,就是燕農。

我媽後來,18歲去了新加坡,

主要是在賣衣服,但也有兼賣燕窩。

後來嫁到了台灣,興趣使然,

她也把迪化街賣燕窩的商家都研究過了。

她平常有在賣燕窩,主要是賣給認識的朋友。

如今要在網路上賣了,希望一切順利!感謝祝福~

  

感謝您:)祝福~ 2014-07-26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