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藏地密碼  這段描述風景的內容,我很喜歡!

接近日暮時分,月牙兒早早的從地平線上升起,懸掛在東方。

而太陽還沒有落下,紅橙橙的飄遊在西天。日暮的太陽並不晃眼,呈現出一種珊瑚的紅色,就像一顆紅色的圓形水晶球,變幻著色彩,妖艷迷離。

唐敏長久的望著蒼穹,這裡的天,將近黃昏時並不是金黃色的,而是藍色,湛藍色的天,

一朵朵白雲就是上帝之手在藍宣紙上不經意的一筆,而成為人類畫師們永久的追求。  

天色漸暗時,藍色的天空憑添了幾分青色,而白雲也沾染了霞光,顯得更加嫵媚動人,藍天白雲,丹紅的落日和銀白的如勾姣月,還有那伴月升騰的啟明星,整幅黃昏圖足以讓人震撼得落淚。

而天穹之下,還有莽莽荒原和冰帽覆蓋的遠山。可可西里的山屬於崑崙山南系旁支,與西藏的山不同,西藏的山是地殼擠壓突兀而起,一座座山峰便如參天聳立的刀槍劍戟;

可可西里卻是山勢低平,大多為獨立的平緩山坡,遠遠望去,便如大地上堆砌的巨大棉被。除此之外,便是遼闊的地平線,地上的綠色與天邊青藍連成一片。

 

出自:藏地密碼1 第四章 穿越可可西里 生死角逐

網路上可以找到相關的內容,還請支持正版。 感謝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