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今天小姑姑,請我們家一起去吃午飯,

席上,有一位很久沒見的表姊,和我爸和我說:

「你爸年輕時很帥,你比你爸還要帥!」

我聽著、聽著,就只是,點頭、點頭說,恩、恩!

小姑姑在一旁看了,就開口說:

「姊姊說你很帥,你怎麼沒有說謝謝阿?」

「!?」我如夢初醒,疑!?

「哦哦!謝謝!謝謝」我尷尬的笑著,一邊回答。

事後想想,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很有趣,很好玩。

當時聽到別人說我很帥,我就真的沒啥反應。

--------------------
  

席後,我媽在說,這個人比那個人好。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當我們越不了解某人時,就越容易覺得他好。」
 

而家人呢,我們真的是了解得太透徹了。

不論是優點,還是缺點,都一清二楚。

但還是要每天相處,該怎麼辦呢?

也只好,好好的相處。
 

如果我們,能忍受,了解得很透徹的家人,

我們是不是,也該抱著同樣的態度,

把不熟悉的人,當作是家人,不要和對方太計較呢?

 

感謝您:)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