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勇氣是抗拒恐懼、駕馭恐懼,而非沒有恐懼。
-馬克.吐溫

最主要的兩種恐懼是:害怕失敗&損失,
以及害怕批評&遭拒,這些是你要克服的主要敵人。

當敵人出現時,
傷害你或讓你退縮的,不是失敗或拒絕本身,
而是你對失敗或遭拒的恐懼,阻止你採取行動。

事實上,每個人都會感到恐懼,
英雄和狗熊的差異就是,
英雄勇敢的時間多了那麼幾分鐘。

勇者會強迫自已面對恐懼,無論如何都要達到目的。

演員葛倫.福特(Glenn Ford)曾說:
「如果你不克服恐懼,恐懼就會控制你的生活。」

愛默生也說:「想成功,就要養成終身克服恐懼的習慣。」

恐懼失敗,是讓人躊躇不前的主要障礙,
這個感覺是由太陽神經叢控制,會讓人覺得「我不行」,
你可以再三重複相反的話語:「我可以!我可以!」來抵消恐懼感。

更有效的方法是重複對自已說:「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直到你真的深信不疑。

時常對自已重覆「我喜歡我自已!我最棒!我做得到!」,
不但提高了自尊和自我形象,還能幫助你戰勝恐懼,達成目標,
並且在自已心裡創造了一個超級業務。

正如愛默生所言:「放手去做,就會得到力量。」

與其等到覺得自已有足夠的勇氣,
不如就在害怕時放手去做,勇氣就會接踵而來。

就如亞里斯多德所言:
「想像你已經擁有夢寐以求的才能,就會擁有它。」

銷售對白

找出一個讓你無法全心投入邁向成功之路的恐懼,
你的內心深處,至少總會有那麼一個。

現在想像你已完全擺脫這種恐懼,
想像不管你做什麼,都絕對會成功。
如果你毫無恐懼,會採取什麼行動?會有如何的表現呢?

無論答案為何,
把這當作是不可以失敗的任務,就能成功!
催眠自已直到成功為止。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