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騎機車 載我媽去世貿,參觀素食展~

到了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停車位,

在 “世貿一館” 旁邊的 “國際會議中心” 的對面,

過馬路之後,有可以停車的地方,我之前來也都是在這停車。

 

之前阿,我總是在 “過馬路之後的第一條巷子” 內找停車位,

昨天找車位時,這一條巷子,已經爆滿了,

而且,在我前面,還有二台機車也在找車位,

心想,如果真有車位,一定也是被前面兩台機車先停走。

 

我就掉頭,從第一條巷子出來,往第二條巷子去,

5秒車程之外的第二條巷子,有好多好多的機車位!

停了少許幾台車而已,我們就順利的把車停好了~

 

我以前,都在第一條巷子,不斷的找,

都沒想過要去第二條巷子找,昨天心中的念頭一轉,

想說去下一條巷子內看看,結果給人海闊天空的感覺 ^^

--

 

再來是要進去會展,門票上面寫…

每日前 200名進場,可免費索取祈福經書、結緣品。

應該是這個緣故,入口處,大排長龍阿…

 

我媽和我 對於贈品,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這一類的東西,拿回家,通常也是占空間,

依經驗,這些東西並不會是我們真正所需要的

 

這好長一列的隊伍,將會影響我媽和我的進場時間阿…

結果呢,我媽去插隊 QAQ 幾乎沒有排到隊就進去了,

我媽敢插隊,我是不敢阿,但… 我也只能照做…

我指了指我媽,和旁邊的人說,我排她後面的,

被白了一眼後,對方還是讓我在他的前面入場… 感謝您… 對不起…

p.s.進場時,並沒有拿到結緣贈品,反正我們也沒有要啦!

 

我媽進去後,也不是要去逛素食展,

她直接往會場的最裡面走,

這途中,路過了其它的會場入口,

我媽和我是從5號入口進來的,

我注意到,這些別的會場入口,幾乎沒有人在排隊阿!

就5號的入口,排了好長一大串的隊伍。

 

早知道的話,我就帶我媽從別的入口處進來,

就不用插別人的隊伍了。

p.s.5號入口,最臨近售票口。

 

這個經驗,也讓我學到了,

原來一個大型的會場,入口處,不會只有一個,

仔細想想,當初參加花博,入口處也是有好幾個,

在想想,捷運站的出入口,也是不只一個,

這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我還是學到了一個經驗。

 

山不轉、路轉;變通、一變就通。

停車也好,這條巷子滿了,就去下一條巷子。

這個入口排隊的人很多,那就去別的入口。

 

話雖如此,但些也不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完全正確的,

有些時候,直走,雖然不好走,但卻是最快的一條路。

 

總之,與大家做個小小的分享!

謝謝大家!祝福 ^^ 感謝您~  2013-09-08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