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有事出門,順路去兒福聯盟捐款。

這是臨時的收據,幾天後,正式的收據會寄來家裡。

兒福捐款的臨時收據.JPG    

我代表大家捐了 600 元,

對方問我,有沒有指定 捐款的用途?

向我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我想了一下…

我說:「吃的。」

對方說:「好的,那就是營養午餐方面囉?」

我說:「恩,好的。」

對方就在我的收據上面,

備註寫下「營養午餐」四個字。

對我來說,能有東西吃,是最重要的 @@

然後我就禮貌的向對方告辭了。
 

恩恩~ 謝謝大家! 

祝福 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_^   2014-0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福 捐款 營養午餐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