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醫生殺死的47個心得.jpeg  

文章出處: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05150&p=1

醫生真的能預防或治癒你的疾病嗎?身為醫生的我,答案是NO。

感冒、頭痛、高血壓、高血脂症、心律不整、癌症……有 九成 的疾病,即使是看過了醫生而痊癒,但其實未必復元得比較快。而且,副作用或後遺症的風險相當大。

一次開超過三種藥的醫生不能信賴。可能的話,停止使用所有的藥物。我要呼籲所有的病患:「不要信賴一次開出三種以上藥物的醫生,一次服用五種以上藥物更是極為危險的行為。」

藥是毒物,全都有引發副作用的風險。不論服用者本身的健康狀態如何,誰都無法完全預料副作用會在何時出現。例如,潛在疾病已經惡化,或是神經系統、心臟的生理功能減弱等,服藥時都有可能發生休克死亡(過敏性休克)。連一般的市售感冒藥,都可能引發嚴重的副作用。

文章標籤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牛奶有毒.jpg  

文章轉載http://manchan.pixnet.net/blog/post/43780572

我:你知道奶牛為什麼會一直產奶? 朋友:不常產奶能叫奶牛嗎?
我:請問你是否常產奶呢?     朋友:怎麼可能?

我笑著說:人是只有懷了小孩才會產奶的。但牛跟人一樣都是哺乳動物。為了哺育下一代才有乳汁。所以奶牛一直產奶只有一個原因…… 朋友:不停地懷孕生小牛?

我吐吐舌頭說:怎麼可能呢?並不是所有奶牛在任何時候都能懷上孕。現代農場的解決方法是給奶牛打高劑量的荷爾蒙,讓其不自然泌乳……

文章標籤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人的文章分享:山葵醬的一生(日本的一只小貓)
 
文章網址:http://tw.weibo.com/2213526752/3619289267415195
 
日文官網:https://twitter.com/jessiepon/media
 

文章標籤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

是因為他每天都在不斷的努力,不要鬆懈…不要放棄…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色小鴨!請加油!> <

黃色小鴨,請加油!.jpg    

相片出處「窩客島QQ槿」

網址: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8178

這篇文章是  QQ槿去桃園看黃色小鴨  的豐富介紹哦!~

文章標籤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