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是「雜記」~ 內容可能並沒有那麼完善 : )

 

前世今生

這裡先跟大家介紹埃圾豔后和瑪丹娜的巧合

二人同為11根腳趾,右腳有六趾

三圍相同37.24.37

同為雙子座,皆在 6月 1日生

 

墓誌銘相同

埃圾豔后:「我是一個失敗的皇后,

偉人對我有太多期待,

而我無法依他們的期待而活著。」

瑪丹娜:「我是一個失敗的女人,

男人對我有太多期待,

而我無法依他們的期待而活著。」

 

遭遇相同,三角戀

埃圾豔后&亞歷山大大帝&其大將安東尼

瑪丹娜&甘乃迪總統&其胞弟羅勃甘乃迪

 

報紙上有過這樣一個故事

在印度曾出生一個小孩,

他一直說他上輩子是德國人,

後來有人花錢把他帶去德國,

他不只能叫出當地附近每一個鄰居的名字,

還會說德文、

甚至還找出他上輩子所藏起來的財富。

 

當時上這門課時,我是20幾歲的大學生,

我本來是不相信這種前世今生的說法,

因為我媽是個佛教徒,

從我小時候就常常在說,

這輩子過得不好,是上輩子造成的。

我都會很鐵齒的說:「上輩子那個人不是我!」

 

課堂結束後,

我跑去問老師說:

「這可能是報紙作假嗎?」

老師說:「這種例子不只一個。」

這時我就完全相信 人是有有前世今生的了…

 

老師還說:「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不要輕易否定某件事。」

 

後來,

有一天我突然又領悟了,

當初國中時候的我,曾做過一些不成熟的事、說過一些不成熟的話,

那麼,國中時候的我,就不是現在的我嗎?

這是顯而易見的…

上輩子的自已,就好比過去的自已,是一樣的…

(版主:這謹供參考,大家信與不信,還是在於自已:)

 

我在blog裡,還有一則關於前世今生的故事

黃庭堅的前世今生」,有興趣的觀眾們,請點擊連結 : )

 

樂觀的人,會有樂觀的人生

鐵達尼號會沉船,聽說是艦長拿神明開玩笑,

說了不該說的話。

 

五祖法演給佛果禪師的四個戒律

1.勢不可使盡-勢若使盡,禍一定來

2.福不可受盡-福若受盡,緣份必斷

3.規距不可行盡-若將規距行盡,會予人麻煩

4.好話不可說盡-好話若說盡,則疏於平淡

 

幸福的卦

風火家人卦

風:和順、和風。火:帶來光與熱

本卦揭示:父慈子孝、夫婦和順、兄友弟恭的幸福

家是骨肉、情愛、道義的結合。

 

待續…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